通知公告(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停用)>>正文
通知公告(停用)
关于“世承人才计划”入选者申请提前进行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文件有关规定,学校已与入选者签订了资助协议明确其工作目标与任务。

    按照“世承人才计划”资助协议约定:“资助期内乙方超额完成任务的科研奖励在资助期满考核后一次性发放;如乙方提前完成约定任务,可申请提前接受考核,考核后超额完成的成果正常享受科研奖励”。 如入选“世承人才计划”人员已全部完成资助协议所规定的任务,可申请提前进行期满考核。期满考核结果合格者,在资助期内超额完成的成果可正常享受科研奖励,聘期与资助方式仍按已签订的资助协议执行。

    期满考核申请人员须提交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人才计划”期满考核申请表2份(见附件1)、期满考核汇总表1份(见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附件材料均要求各学院(部)审核把关,标注“原件已核”、审核人须签名并加盖学院(部)公章。请各单位于619日前将期满考核申请材料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88872234


                                                                         人 事 处

                                                                       202065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教辅和管理人员公开招聘考试补充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 “ 世承人才计划”入选对象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