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革命之路感受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11-12日,人事处党支部20名党员前往郴州汝城开展重走革命之路感受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阐述的“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的深刻道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半条被子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我党的爱民情怀和廉政思想,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明初心 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