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再上新台阶
  点击:[]

近日,从人社部传来喜讯,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理论经济学2个一级学科被批准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至此,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至20个,涵盖我校哲学、文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经济学、理学、艺术学8大学科门类,共20个一级学科,设站数位居湖南省省属高校首位、全国师范院校排名第6 ,标志着湖南师范大学博士后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设工作得到学校及各有关二级学院及学科的高度重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学科积极配合,较好地完成了本次博士后流动站的增设申报工作。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刘起军调研人事处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