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刘起军调研人事处
  点击:[]



10月8日上午,校长刘起军调研人事处,调研会在人事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匡乐满主持。

人事处处长匡尹俊简要介绍了2016年来人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就。指出了现阶段人事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刘起军对人事处为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人才是发展的关键,人才离不开人才培养;财从才来,财力得益于人才培养,他希望人事处继续加大人才战略实施力度,积极利用学科平台、地域、基础教育优质资源等比较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现有人才队伍作用,稳定现有师资队伍,调动人才队伍积极性。他强调,人事工作在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的同时,需用制度管人、管事,通过规范化管理减少人情因素干扰。他对人事处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升职业自豪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切实加强新时期人事工作本领,为学校党委顶层设计出谋划策;三是做到从严要求自己,严以律己,兢业干事。

匡乐满对人事处2016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人事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人事处需采取更加实际、主动的举措,引进高端人才,留住优秀人才。他希望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人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进一步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明初心 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