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明初心 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点击:[]

10月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明初心、 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正付同志围绕“明初心、 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主题教育的必要性。正是因为党内存在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和“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依然严峻等现实情况,需要切实解决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缺失、宗旨意识淡化、违背初心使命等问题。二是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理想信念,以及理想信念和初心的辩证关系。三是立行立改,善谋善成,确保落实到工作中。

支部委员朱映红、饶昊、唐中印同志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对明初心、守初心和坚定理想信念的体会。党员代表尹建新同志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分享了 对坚守初心的体会。

邓正付对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用理论涵养初心,做到确信真信。二是要聚焦问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实效。三是要结合支部“五化”建设,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




上一条:刘起军调研人事处 下一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慰问陈观佑老人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