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点击:[]

10月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上,党员盛钊、刘志武、彭理强同志依次发言。盛钊、刘志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对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体会,彭理强联系本职工作谈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

   邓正付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要从为谁担当、如何担当两个方面思考如何担使命、履职责,以服务教职员工为出发点,做好每一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