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我校受邀参加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
  点击:[]

114日至8日,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省内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全省各市州人社局、相关贫困县人社局的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等共计约51人参加了此次研修。本次研修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人才工作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及湖南人才新政”、“深化湖南省贫困地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扶智与扶贫结合,助力脱贫攻坚”、“互联网时代下的继续教育创新与发展”等。

我校人事处副处长邓正付作了题为《顺应人才工作新趋势,贯彻人才新政,加快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创新与发展》的专题报告,从基地的发展情况、基地建设的主要措施、基地建设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总结了我校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阶段性成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