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我校举办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
  点击:[]


2019年11月9日至10日上午,湖南省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匡乐满教授担任主考。此次参加岗前培训考试的人数超历史,达7315人,设置五个考点,211个考场,分布在我校至善楼、理学院楼、文渊楼、景德楼、附中广益楼。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王玉清副厅长一行,在副校长匡乐满教授、副校长王善平教授、省高师中心主任李香华、人事处处长匡尹俊陪同下,对考场考试纪律进行了巡视,并到至善楼视频监控室通过视屏巡查考场考试纪律情况。

通过考务组的精心准备,在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人事处唐中印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