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我校召开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点击:[]

 

  

4月8日上午,我校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匡尹俊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邓正付就博士后综合评估的有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匡尹俊介绍了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通过评估。

匡乐满充分肯定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开展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推动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他指出,各单位要利用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平台,以此作为选拔、考察、引进教师的蓄水池,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各相关学院负责人、科研流动站负责人以及各科研流动站的专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