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我校成功组织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点击:[]

5月15日,我校在信息化中心顺利组织了2020年首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面向海内外延揽优秀人才。副校长匡乐满到场指导。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活动,学校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等媒体进行了前期的宣传推广,得到近1000人的报名和关注。各学院(学科)结合学科发展建设需要和人才学术背景及学术成果情况对报名者进行了筛选。经学术桥人才顾问一对一的沟通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科负责人与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网络洽谈,就学科平台情况、专业研究领域、引才政策及待遇、职称评定、子女教育及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初步锁定了意向人选。

网络视频招聘打破了时空限制,各学院均表示视频招聘会效果较好,将与意向人选进一步保持联络与跟进。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不减,引才方式不断创新,人才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一纸一页总关情 真心服务获锦旗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