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点击:[]

    6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评优推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

    宣传委员唐中印领读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六个部分的内容,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主要活动和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人事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进行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的推荐。

    邓正付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时间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专业技术岗位动态调整工作会议 下一条:一纸一页总关情 真心服务获锦旗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