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人事处召开专业技术岗位动态调整工作会议
 师资科 点击:[]

   

  7月3日下午,人事处在国际学术会议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动态调整和人员聘用工作会议,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匡尹俊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朱映红对此次专业技术岗位动态调整和人员聘用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解读,着重介绍了岗位动态调整的人员基数、岗位职数、截止时间等问题,强调了对岗聘任、逐级晋升的原则。  

  匡尹俊强调,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保证此次专业技术岗位动态调整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匡乐满就此次专业技术岗位动态调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岗位动态调整涉及到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二要准确理解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人岗一致、不能跳级,做好老师们的宣传工作。三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工作。  

  相关学院和机关教辅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人事秘书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党史教育课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