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唐贤清副校长到人事处调研
  点击:[]


111日下午,唐贤清副校长到人事处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匡尹俊主持。

匡尹俊处长简单介绍了人事处人员结构及科室设置情况,并就近年人事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规划做了简要汇报。

唐贤清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人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人事处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与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人事工作非常重要,关系到学校发展大局、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一是人事工作要做到人性化、精准化、规范化,真正使人事处成为学校教职工之家;二是积极营造留人环境,切实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三是要认真思考,进一步深化人事工作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会。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国家2020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我校获佳绩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