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停用)>>正文
通知公告(停用)
关于做好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36号)文件精神,为积极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加大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培养力度,现就做好我校2020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对象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高精尖缺”导向,聚焦重大发展战略、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聚焦“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重大基础科学研究等领域推荐人选。

二、选拔条件

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主持过省部级重大项目,19701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二)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三)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四)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已获得国家其他人才支持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人员,一般不再推荐。对在防控一线发挥积极作用的医务人员和科研人员倾斜推荐,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三、选拔程序

1.各省属院校向省人社厅推荐指标为1-2个。

2.各二级单位可向学校推荐人选1人,没有符合选拔条件人选的可以不报。

3.学校职能部门初审后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经学校审定、公示后报省人社厅。

四、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327将以下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报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

1.候选人情况登记表一式二份。推荐人选个人登记表和电子数据请访问东方智辰网站(http://www.zhichen.com.cn),在下载中心”— “智辰软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栏目,下载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通过软件填报个人信息,生成RPU数据文件(按申报人姓名+推荐类别格式命名);同时,用该软件打印个人登记表一式二份(A4规格双面打印胶装),按要求签字盖公章(软件使用可咨询010-83065045/46/47)。

2.书面材料一份,包括:单位推荐报告、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提供电子数据。单位推荐报告需说明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以及推荐程序。

3.附件材料一份。包括推荐人选的证书、业绩证明材料等(列目录单独装订复印件,不超过60页)。附件材料由申报单位审核把关,并加盖单位公章,审核人签名。

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谢旭帆;联系电话:0731-88872234,电子邮箱:515177750@qq.com

 

附件1:百千万人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316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