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停用)>>正文
通知公告(停用)
关于做好2020年岗位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湖南师范大学过渡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校发〔201120号)文件规定,为做好2020年岗位津贴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518日至2020522日。

二、申报对象

全校所有专业技术岗位人员(不含年薪制、入选“世承人才”计划人员)。

三、 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申报流程

1.个人申报。登陆人事系统(https://hr.hunnu.edu.cn-》确认申报基本信息-》同步并完善教务、科研数据-》提交。个人申报操作说明详见《岗位津贴线上申报-教职工操作指南》。

系统申报特别说明:

1)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户密码登陆,登陆有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联系人:李竹村,联系电话:88872002

2)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和科研工作量的数据分别来源于教务处、树达学院、研究生院、社科处、科技处系统,如果同步的数据不完善,在满足教学、科研基本条件情况下,可以先申报岗位津贴,然后再联系本学院的教务、科研部门,由学院按照相关职能部门业务系统的数据修改流程更新源头数据

相关职能部门业务系统联系人如下:

教务处:刘蔚豪,88872120

树达学院:何老师 88871987

研究生院:牛玉,88873096

科技处:李文凯,88872852

社科处:彭正文,88872476

人事处:李清华,88872232

3)因为是首次实现岗位津贴在线申报,系统与数据还在完善中,如果同步的教学、科研数据不能满足考核的基本条件,可以按往年方式线下申报。

2.二级单位初审。二级单位初审个人申报。二级单位操作说明详见《岗位津贴线上申报-二级单位审核操作指南》

3.职能部门在线复审。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分别复审相关业绩工作量。

4.二级单位报送:职能部门复审后,二级单位打印申报汇总表,二级单位和相关复审职能部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主要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后,报送人事处兑现岗位津贴。

四、 其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申报流程

其它专技岗位人员岗位津贴申报流程暂按往年方式采用线下申报。

补充说明:实验教学人员申报教学科研岗位津贴的,可参照“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申报流程”申报,并请二级单位在汇总表审核意见栏内备注“实验教学人员”。



                人事处

                  2020518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教职工2020年度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工资公示的通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