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停用)>>正文
通知公告(停用)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张震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湖南省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具有博士学位的在职专任教师。

二、培训与考试

    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获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或参加高等学校“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培训,获得《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暂未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的新进教师先参加本次认定的网上申报并按要求提交材料,待取得合格证后由省教育厅确认申请资格。

三、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1、网上申报

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www.jszg.edu.cn,以下简称网报系统),点击右上侧“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图标,注册网上申报账号。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的认定机构为湖南省教育厅。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填湖南师范大学。

申请人须按照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的原则确定任教学科。

申请人应根据网报系统提示如实完整填报申请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一寸电子照片(格式:JPG/JPEG,彩色白底,不大于200K,与粘贴在资格证书上的照片同版)。申请人须填报本人手机号码或其他有效联系方式等信息。申请人对填报的信息核对无误后,自行在网报系统中生成《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并打印。

网上申报时间安排为1011日—1022日。

2、材料收取

网上申报成功后,请各二级单位将申请人以下申报材料收齐后于1022日交人事处师资科。

1)从网上申报系统中生成并打印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2)经二级单位审核盖章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或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

3)一寸近期白底免冠证件照一张,须与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注册申报上传的照片一致。

                                                                                   人事处

                                                                                    2021927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的通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