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点击:[]


11月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委员饶昊领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

处长匡尹俊带头作对照检查,按照学校“通知”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寻找差距不足。其它党员干部也逐一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邓正付在总结发言时强调: 要深入开展调研,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继续检视,持续检视;要下大功夫、苦功夫去调查研究,把问题的症结找得更准,把整改工作落得更实;处领导要督促分管科室强化问题检视,研究整改措施,为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打基础,做准备。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