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点击:[]


    11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上,谢旭帆、胡旭亮、朱跃林、杨润月、李清华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理解和学习心得。处长匡尹俊分享了自己对主题教育三个学习主题的认识。

邓正付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支部的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态度认真,从学习中收获不少,希望大家能进一步联系实际,把主题教育的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上一条:人事处唐中印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