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点击:[]

    9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

    通过人民网云课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一至七讲,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地位、产生历史背景以及主要内涵。参会党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邓正付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继续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并将其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助推工作更加完善。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