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点击:[]

31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饶昊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向全体党员述职。邓正付报告了2020年度支委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每位党员依次就2020年度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兼二总支副书记朱映红做出点评。她指出,人事处党支部在2020年认真完成了支部主要党建工作,在支部“五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方面取得了成绩,希望在2021年支部能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学好四史知识,以党建促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