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点击:[]


4月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饶昊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唐中印做党史学习活动动员,他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布置了人事处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活动工作,并提出了对党员个人在党史学习中的要求。

饶昊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成员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主要工作计划。

会议第二阶段,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规定,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按照选举程序,通过全体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支部委员1人。

会议第三阶段,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为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邓正付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指出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系统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注重学习方式方法不断创新。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