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

429日下午,人事处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组织委员饶昊传达了机关党委二总支就近期工作做出的安排和要求,党支部书记邓正付再次强调了了支部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安排以及对党员在学习党史活动中的具体要求。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来到橘子洲头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前,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首先,宣传委员唐中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之后,纪检委员朱映红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她从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设计角度切入,结合青年毛泽东事迹和《沁园春·长沙》这一宏伟词章,感受伟人胸怀大志、风华正茂的气概,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本色。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开展了热烈讨论,共同朗诵了《沁园春·长沙》,并唱起歌曲《东方红》,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