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


7月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盛钊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饶昊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七个关键词,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六个方面的学习要求。


随后,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他总结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期间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交流,总结了近半年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心得,对自身存在不足和差距做出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邓正付最后做点评,他指出,通过交流发言可以看到,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都做到了认真积极参与,得到了进步和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他要求大家要保持学习干劲,把党史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继续学深学透,充分领会,将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还就假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