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停用)>>正文
党建工作(停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


7月1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赴浏阳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支部书记邓正付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同志们用心感受了那段艰难困苦、不懈斗争的光辉岁月,感悟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在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同志们认真阅读了胡耀邦同志在革命和建设中对党无限忠诚的史料,并为胡耀邦同志两袖清风、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和夙夜在公、鞠躬尽瘁的革命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铭记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坚定了革命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人事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