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停用)>>正文
工作动态(停用)
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点击:[]

        4月23日上午,人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处长匡尹俊主持,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朱映红副处长通报了人事信息系统前期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彭理强科长就人事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技术问题作了说明。

    匡尹俊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人事信息系统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尤其是对人事信息系统建设过程中涉及人员信息数据采集、系统模块功能上线、数据质量维护等时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上一条:我校成功组织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