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停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停用)>>正文
通知公告(停用)
关于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9号),教育部将联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在第35个教师节前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

为配合开展好此次活动,请各学院抓紧按照教司函〔2019〕9号文件组织候选人推选工作,各单位限推荐1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没有符合基本条件人选的单位可以不推荐。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教司函〔2019〕9号文件组明确的材料报送要求将相关材料于4月17日前报至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人:唐中印;联系电话:88872230;QQ:1614353991。

附:《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潇湘学者”中期(届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教师基础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邮箱:rsc@hunnu.edu.cn 电话:0731-8887223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