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一纸一页总关情 真心服务获锦旗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26 点击数:[] 来源:

  


     近日,长沙市麓山公证处向我校人事处档案室赠送了一面绣有“一纸档案为民解忧,一腔热情尽职尽责”的锦旗,以此感谢人事档案室老师长期以来以热情高效的服务为其提供帮助和支持。

    近年,学校教职工及家属办理公证事务增多。以往,按照公证处要求,教职工本人须准备人事档案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到人事处开具证明,然后将证明及相关材料送到公证处,之后公证处再来学校复核材料,程序繁琐,耗时耗力,给我校教职工带来了许多不便。秉持便利高效服务教职工这一宗旨,人事处档案室同志主动与长沙市多个公证处沟通,要求优化流程,由公证处工作人员直接带查档审批材料到学校,人事处档案室协助进行查档审核,这样一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极大地便利了教职工,得到公证处和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成功组织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