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人事处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5:04 点击数:[] 来源:

11月22日,人事处召开干部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贤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袁道香出席,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鲁良主持。

袁道香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尹建新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免去其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职务;饶昊任人事处副处长。

尹建新和饶昊分别作表态发言。尹建新深情回顾了在人事处工作的时光,他表示在人事处的每一项工作成绩、每一项事业发展都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同志的努力奋斗,他将带着全体同志的深情厚谊在新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加强服务,不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饶昊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勤奋扎实工作、加强廉洁自律,以勤勉务实的态度干出新的工作业绩。

鲁良代表人事处做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人事处领导班子的重视和干部队伍成长的关心。他说,人事处全体同志要以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为动力,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人事人才支撑。

唐贤清指出,这次人事处领导班子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全校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人事处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人事人才工作、对人事处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他要求,人事处全体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牢固树立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将人事人才工作做好、做实、做出色,努力开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

人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湖南日报》刊发我校支持培育青年人才理论文章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