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廉政 > 正文 >
人事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6:55 点击数:[] 来源:


9月30日下午,人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唐中印主持。


会上,全体职工首先观看了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扬天下》,学习了许光达大将一生多次“让衔、让级、让位”的光辉事迹和高贵品质。


第二阶段,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并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教师节主题微视频。


最后,唐中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事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

党建·廉政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