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停用)
首页 > 正文 >
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1:24 点击数:[] 来源:

记者 皮楚粤 孔祥蕊)9月20日晚,我校在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副校长匡乐满出席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副处长邓正付主持。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阐述了进行师德师风、教育修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知识及现代化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对新进教师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培训。

匡乐满对青年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挑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二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高教师教育修养;三是要遵守培训秩序,确保培训质量。他强调了岗前培训是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必要条件,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我校举办人社部“社会工作参与乡村振兴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基地建设(停用)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