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停用)
首页 > 正文 >
我校举行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7:38 点击数:[] 来源:


 9月11日晚,我校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副校长匡乐满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出席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副处长邓正付主持。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阐述了岗前培训对新进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掌握现代化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活动规范化的重要意义。她表示,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和考试纪律,积极参加培训,诚信参加考试。

匡乐满对各位青年学员加入高等学校教师队伍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阐述了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一是加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保证提高等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二是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掌握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活动规律的必要途径;三是获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的必要条件。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并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党史教育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人社部“社会工作参与乡村振兴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

【关闭】

基地建设(停用)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