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停用)
首页 > 正文 >
湖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4:38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10月28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湖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植物油基材料研发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钟国,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研究所研究员余海斌,校人事处副处长邓正付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于风江主持。

    邓正付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高研班的领导、专家及学员们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等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

    专家代表余海斌对此次高研班的研修主题作了简要介绍和分析。

    钟国向学员们介绍了举办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通过研修实现三个“加快”,一是加快培养高素质人才;二是加快造就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和科技带头人;三是加快形成一支具有战略决策、经营管理、资本运作能力的高层次企业家队伍。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苏胜培教授等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是省人社厅为推动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而组织实施的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此次高研班为期5天,将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实地参观等多种有效方式进行研修。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承办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

【关闭】

基地建设(停用)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