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1年度“世承人才计划”人选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8月26日 08:41 点击数:[] 来源: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人才计划实施办法》(校发 [2019]13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1年度世承人才计划人选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遴选范围

世承人才计划面向校内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公开遴选。

二、遴选条件和工作程序

1.“世承人才计划遴选条件、程序均按照《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人才计划实施办法》(校发 [2019]13号)文件有关规定执行。

2.截至202111日,青年优秀人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11日(含)后出生),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文社会科学类申请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511日(含)后出生)。

三、相关说明

1.此次申报遴选,对学科领军人才、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三个层次实行等额遴选,对青年优秀人才实行差额遴选。

2.此次申报遴选,业绩成果有效支撑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1231日。近五年2016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近十年2011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

3.已于2020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优秀人才,如需按新晋职称标准享受世承人才计划资助的,需重新提出申请,经学校确认后签订补充协议。

4.经学校批准在外兼职人员,如没有以兼职单位申报课题、发表论文、申请奖励,且完成了学校规定的教学科研任务,可以入选;未经学校批准在校外兼职的,要求个人作出承诺,不再在兼职单位领取工资待遇,不再承担兼职单位的教学科研任务,经学校核实后可以入选,待遇从全职回校工作之月起兑现。

5.2021年正式报到的新进人员不参与此次遴选。

四、材料报送

1. 申报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申报表格:申报人员登陆人事系统进行线上申报(网址:https://hr.hunnu.edu.cn)→确认申报基本信息→同步并完善教务、科研数据→填报其他信息→提交(个人申报操作说明详见《世承人才计划线上申报-教职工操作指南》)。《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人才计划申报表》(系统导出,见附件1)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人才计划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单位汇总,见附件2,用Excel制作)一式1份。

2)附件材料:从教学、科研系统导出的已经学校教学、科研部门审核的成果业绩无需提供支撑材料;自行补充填报的成果业绩须提供支撑材料(包括人才项目及学术荣誉等证书(文件)、获奖证书(文件)、立项课题、发表论文、著作等)。支撑材料使用A4纸张装订成册,封面封底用A3白色铜版纸装订,装订顺序须与申报表填写内容顺序一致。附件材料所列各项材料均要求各学院审核把关,标注原件已核、审核人须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申报人员发表的SSCIA&HCI收录论文,若要视同为权威刊物论文,须提供学校学术委员会的认定意见。

2.请各单位于930日前将各层次人才申报材料提交至学校人事处。相关表格材料请同时提供电子档(做成压缩包文件,每人一个子目录)。联系电话:88872234;邮箱:hnsdrscszk@126.com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826


附件:附件1“世承人才计划”申报表.docx

附件:附表2“世承人才计划”一览表.xlsx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处2021年暑假值班表

【关闭】

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