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28 点击数:[] 来源:


9月13日上午,人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唐中印主持。


人事处处长鲁良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校领导讲话和学校人才工作报告。他要求全体职工认真研读报告,领会报告主旨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


会上,人事处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报告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完成工作任务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副处长朱映红和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尹建新分别讲话,勉励全体职工加强合作、守正创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鲁良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向全体职工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有规划地工作,提高站位,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二是要高标准地工作,对标一流,把每项工作做精细;三是要顾全大局地工作,科室之间、同事之间要精诚合作,互相支持;四是要讲规矩地工作,严格按政策、按程序、按要求做好工作,绝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


人事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刘怀德赴人事处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