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刘怀德赴人事处调研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50 点击数:[] 来源:


1021日,副校长刘怀德赴人事处调研。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办主任鲁良主持。

鲁良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重点推进的主要工作,汇报了近年来学校人才经费的投入、使用情况和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

与会同志就人事人才工作涉及财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刘怀德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人事工作基因好、环境好、支撑好、机制好、成效好。他指出:人事人才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建设全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一是财务工作和人才工作要同频共振,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二是要主动服务、贴心服务,既要投入“钱”,也要投入“情”,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提供高质量的财务保障;三是要千方百计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多措并举,为教职工的发展和美好生活创造条件。

学校财务处处长匡尹俊等陪同调研。


上一条:《湖南日报》刊发我校支持培育青年人才理论文章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