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谢忠阳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6:49 点击数:[] 来源:


3月2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谢忠阳、省科技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晓熹、省委组织部人才处杨娇一行莅临我校,召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会议由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尹建新主持,近年新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部分双一流建设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唐东升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工作情况,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周海青、生命科学学院何善平、化学化工学院马元鸿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工作现状和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谢忠阳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就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要依靠人才寻找人才举荐人才,提升引才层次;要做新进人才和已有人才协调推进,稳定人才队伍;要把党管人才工作纳入考核内容,充分发挥用人单位主体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相关政策,扎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这次座谈会是落实省委领导指示,为湖南省人才政策改革,以及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召开所做的前期调研工作的一部分。座谈会前,唐贤清副校长会见了谢忠明处长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


上一条:2021年我校有9位博士后获国家博士后基金资助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务虚会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