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人事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4:49 点击数:[] 来源:


5月3日上午,人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梳理年度工作计划落实进度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处长鲁良主持。


鲁良对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和学校领导在人事处调研时提出的指示要求、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和部门年度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处内主要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和梳理。他通报了在本学期时间过半的时间节点人事处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了本学期需要实现的工作目标。他指出,重点工作要重点做好,常规工作要细致做好,临时工作要及时做好。并对全处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重点推进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让教职工暖心舒心放心;二是要严格规范的程序,重点确保人事人才工作的程序正义;三是要主动思考的创新,重点是对标一流谋划创新工作;四是要立足当下的发展,重点是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做到工作出色、素质出众、团队出彩。


人事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潇湘学者”聘任仪式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