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5:09 点击数:[] 来源:



828日上午,人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处长鲁良主持。

鲁良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领导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他要求全处同志认真研读校领导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主旨精神,并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年度工作要点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

会上,人事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报告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完成工作任务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副处长朱映红和饶昊分别讲话,勉励全处同志要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齐心协力、扎实务实地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鲁良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向全处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心怀大局、更要躬身入局。明大局、善破局、升格局,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稳打稳扎、精益求精,把工作当作事业干,下足“绣花”功夫。二是要公心待人、更要公正待事。公平是人事人才工作的首要原则,平衡是人事人才工作的核心要义,放心是人事人才工作的行为标尺。全处同志要处事有原则、干事够专业、办事不推脱、成事能服众。三是要出大招高招,更要出硬招实招。要形成精细化专业化的人事人才工作路线,构建对标“双一流”要求的人事人才体制机制,为学校营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环境留人的人才引培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人事人才支撑。

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一审:任  沙

                                                            二审:唐中印

                                                            三审:鲁  良

                           


上一条:我校教师喜获“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和“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