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人事处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09:23 点击数:[] 来源:

10月12日下午,人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鲁良主持。


鲁良向全体职工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校领导讲话精神。


鲁良对近期人事处如何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规定做好个人和单位的防控工作;要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不出安全问题。


最后,鲁良对全体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确保思想到位,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和各项人事人才工作中要提高政治到位;二是确保责任到位,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工作中不发生任何偏差和失误;三是要确保工作到位,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安全稳定,无论是常规工作还是中心工作,一件事一件事要抓好落实;四是要确保效果到位,杜绝任何形式主义和“花架子”,突出成果导向,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都要聚焦到人事人才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事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一审:任沙   

二审:盛钊   

三审:鲁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第33个“师资建设日”庆祝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