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5:56 点击数:[] 来源:


214日上午,人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处长鲁良主持。

鲁良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校领导讲话内容。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报告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完成工作任务的具体思路和创新举措。

副处长朱映红和饶昊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勉励全体职工在扎实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之外,要担起责任意识,树立改革意识,守正创新,构建人事人才工作新格局。

鲁良对全处同志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全处同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全处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站位决定方位,要提高站位,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推进工作开展,确保人事人才工作有高度。二是思路决定出路,要处理好破与立、知与行、内与外、硬与软、长与短的关系。三是格局决定结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势谋远,把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与全处、各科室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精耕细作全力种好人才工作责任田,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细节决定成败。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工作、以事事紧盯不放的执行力抓落实、以坚持寸土不让的担当抓攻坚、要以人人常抓不懈的韧劲抓细节,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人事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一审:任  沙

                                                           二审:盛  钊

                                                           三审:鲁  良





上一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第33个“师资建设日”庆祝大会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