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03月05日 22:23 点击数:[] 来源:

  

3月3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事处唐鼐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人事处处长鲁良、副处长朱映红出席会议,调研座谈会由副处长饶昊主持。

鲁良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事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职称改革分类评价标准、考核管理与绩效分配、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作出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人事管理与改革工作,在建章立制“破”与“立”的同时也要把握好改革节奏“快”与“慢”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与兄弟院校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人才的引进问题上,坚决落实党中央的“破五唯”要求,引进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在人事人才制度的改革问题上,要以考代“荐”重实干,不循“人情”关系,又要以“人”为中心,充分考虑学校发展大局和全体师生的广泛利益。

唐鼐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南林业大学校院两级管理权责分配、编制核定、职称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座谈的每一个模块,师大人事处的经验做法都是一本内容丰富的书,值得仔细研究借鉴。作为同在长沙的省属高校具有诸多相似之处,通过毫无保留的交流能够实现成功经验案例的共享共通,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带来了诸多启发,期望后期进行进一步具体细致的交流,学习师大人事处的优秀做法。

会上,双方就人员定编定岗定责、绩效分配、职称改革及高层次人才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事处及我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谢孟晗

 二审:盛 钊

三审:鲁 良

上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