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4:47 点击数:[] 来源:


3月13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黄小喜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人事处处长鲁良、副处长朱映红出席会议,调研座谈会由副处长饶昊主持。

鲁良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职称评审、机构编制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劳资社保工作等相关情况和做法。他表示,人才队伍将决定学校的格局,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两校能共同进步,合作共赢。在劳资社保工作方面,他表示劳资社保工作服务性强,既要考虑学校发展大局,又要重视教职工切身利益。


黄小喜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资情况、机构编制改革情况和劳资社保相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师大的师生规模、改革难度都较大,两校作为同为省属的师范院校具有诸多相通之处,师大近年来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借鉴学习,本次调研座谈也为后续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会上,双方就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职称评审、机构编制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劳资社保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及我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张阳博

                                                                                     二审:盛钊

                                                                                     三审:鲁良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