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9:26 点击数:[] 来源:


31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梁齐军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我处处长鲁良、副处长朱映红、饶昊出席会议。调研座谈会由副处长饶昊主持。


鲁良对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安徽师范大学与我校同为地方师范院校,交流合作源远流长,新时期两校的人事人才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共同的挑战。我校长期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特别是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人事人才改革举措,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简要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相关情况后,他期望,双方能在人事人才制度设计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实现共同进步。


梁齐军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在人事人才工作的制度设计、改革和执行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同为中部地区省属师范院校,人才引进和培养具有许多共性特点,湖南师范大学近年来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和职称改革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与稳定、考核和绩效分配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和我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朱跃林

                                                                               二审:胡旭亮

                                                                               三审:鲁  良


上一条: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