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廉政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09:45 点击数:[] 来源:


7月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盛钊主持。


人事处处长鲁良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鲁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总结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善于谋篇布局、善于总结、善于动员等特点。他结合学校人事工作实际,要求全体人事处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的成果充分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始终做到坚持政治过硬、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坚持服务全体教师、坚持公平正义、坚持从严要求、坚持团结干事,把学校人事工作干实干好。


随后,参会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邓正付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坚持学习党史,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身体力行,将鲁良处长提出的“六个坚持”做到实处。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党建·廉政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