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廉政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07 点击数:[] 来源:

7月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感受历史荣光,共庆百年华诞。



直播持续了2个多小时,全体党员职工始终认真观看,倾心感受,全情投入。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受到了极大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关闭】

党建·廉政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