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廉政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14 点击数:[] 来源:


5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

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尹建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尹建新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讲述了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党员重视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的必要性。

学习活动上,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微党课视频《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重温了革命先烈为社会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

随后,参会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邓正付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先进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重保持优良品质,做道德高尚的共产党员。

会议还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党建·廉政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