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廉政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09 点击数:[] 来源:


3月1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良主持。

会议分为个阶段,首先由鲁良向全体党员述职。鲁良总结报告了2022年度支委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就2022年度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测评

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朱映红对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她肯定了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成绩以及本次会议的准备、组织工作,并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

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一审:任沙

                                                                                      二审:盛钊

                                                                                      三审:鲁良


上一条:我校学工系统、人事处、机关党委、校友总会等单位教职工赴平江开展特色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开展3月第1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党建·廉政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