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廉政 > 正文 >
我校学工系统、人事处、机关党委、校友总会等单位教职工赴平江开展特色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08:52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7日,我校“党建引领学雷锋,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动在平江顺利开展,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向发意、人事处处长鲁良出席活动。

大家先后赴平江县颐华学校、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雷锋精神,发扬“敢为天下先”的湖湘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立德树人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我校教职工一行在颐华学校体育馆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教职工团辅趣味活动,通过开展参与性强且富有趣味性的特色活动,大家投身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呐喊声不断,不仅让老师们尽享活动欢愉,进一步增强了师大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师大女教职工的新面貌、新风尚、新形象!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机关党委、校友总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女教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和学习交流。

新闻来源:https://stustar.hunnu.edu.cn/info/1006/69271.htm


上一条:人事处开展4月第1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党建·廉政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