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停用)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
异地就医联网结算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2:49 点击数:[] 来源:

我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已经开始,目前已开通了73家医院。

如果我校异地安置参保人员在上述医院住院时,请致电省医保局异地就医处84900254、84900371,工作人员在系统中办理完异地就医手续后,就可以在该院联网结算了,无需回来报账,报销比例与省医保局中心报账一致。

如果不是异地安置,而是异地急诊患者,请将申请报告(包括单位、参保人员信息、疾病情况等)送至省医保局异地就医处,或先将报告传真84900224-转异地就医处收,同意后就可纳入联网结算,之后补交申请原件。

社保科咨询电话:0731-88873122


附件:湖南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开通定点医院名单(不断更新).doc

上一条:支取医保个人账户余额 下一条:劳动合同人员“五险”参保(停保)流程

【关闭】

社会保险(停用)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