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停用)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
医保信息修改流程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3:21 点击数:[] 来源:

一旦出现医保信息有错误的问题,请先咨询人事处社保科,待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并找到原因后再按相关流程办理信息更改业务。


一、医保信息有误的情形:
1、参保人员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与医保局系统不一致导致无法在医保定点医院住院报销;
2、建行医保卡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信息与医保局系统不一致导致银行业务不能受理。


二、信息修改流程
情形1:


情形2:如果社保工作人员核实参保人员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与医保局系统不一致,按情形1流程办理;如果社保工作人员核实参保人员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与医保局系统一致,那说明只是建行卡信息有误,个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到人事处社保科盖章后前往建行人民中路支行网点办理。

办理医保卡信息修改业务:
建行网点地址:长沙人民中路支行(湖南省长沙市人民中路68号)、(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识字岭),老建工集团斜对面)
联系电话:0731-85162585

需要提醒的是:为了避免今后给个人造成其它麻烦,请身份证信息修改的人员前往人事科查询核实人事管理系统和编办实名制系统、学校房管处公积金系统身份证信息是否有误。

社保科咨询电话:0731-88873122

上一条:医疗保险中停保复保及断档补缴问题的业务办理流程 下一条:湖南省本级医保异地转诊须知

【关闭】

社会保险(停用)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